子徵

【方明华叶】愚人节快乐!

*日常混更

*本来想写真心话大冒险结果发现今儿是愚人节???

*所以来个小段子望不要嫌弃√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正文

00

今天是愚人节,方明华想玩点儿大的。

于是方·作死之王·日常坑宠妻·明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同时,他以惨痛的经历告诉我们:

千万不要作死坑自家媳妇儿。

尽管今儿是愚人节。

01

方明华早起了半个小时,悄悄摸进了叶修的房间。

没错,前几天方明华和叶修冷战,原因是方明华拿叶修的手机挑衅了所有的战队队长。(以致兴欣抢Boss的时候混在队伍里的笑歌自若被几大战队揪出来狠揍一顿严重扰乱了兴欣公会的秩序)

这两天他俩分房睡。

要是打以前呢方明华绝对不敢这么做。

谁说今天是愚人节呢?

“叶修!我不爱你了!”

方明华大大对着熟睡的叶修猛地吼了这么一嗓子。

由于这一嗓子声振屋瓦,叶修被惊得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

睁着朦胧的双眼,叶修迷迷糊糊地盯着眼前的两个方明华,含糊着应了一声:“嗯。回你自己房间去。”

说完就躺了回去。

方明华:……

媳妇儿你原谅我啊不是说愚人节要说反话来着的吗?!!

方明华含泪冲出了房间并轻轻关上了房门。

02

叶修:他刚刚说了什么?哈欠……让我再补个觉。

03

【联盟人肉靶子】笑歌自若:Ball ball 你们救救我!!!

【联盟第一娇花】百花缭乱:是不是叶修嫌弃你了?方明华你终于遭报应了吧!

【烦烦烦烦烦】夜雨声烦:哎是不是老叶他终于嫌弃你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就是说明了本剑圣有机会赢得老叶芳心抱得老叶归?要真是这样那我可要好好谢谢你啊方明华!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闺蜜组神默契,小戴咱又有新素材了√

【all肖本只要9.98】生灵灭:艾特@鸾辂音尘,顺便说一句黄少你休想

【吃本王一扫帚】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休想+1叶修明明是本王的

【鱼】索克萨尔:少天你休想+2王队这话说早了

【压力山大】枪淋弹雨:黄少你休想+3黄少我看见队长把键盘按键掰下来了压力山大啊!

【蓝雨小剑客】流云:咦前辈你们在干嘛?

【不毒的奶】灵魂语者:黄少你休想+4来个人把未成年领走

【联盟唯一直男】逢山鬼泣:黄少你休想+5只有我发现喻队手速那么快吗?

【大漠孤烟弯】大漠孤烟:黄少天你休想+6呵,直男。

……

方明华面无表情地关上了手机屏幕。

04

就知道这群不靠谱的帮不上忙,这下又让他们知道了(?)我和叶修之间出了点儿问题。

这就整一个刻了“大凶”的下下签好吗!

方明华:颓废极了但我能怎么办?

←_←

05

房门一阵巨响!

“方明华你没事吧!”

叶修突然冲进书房,眉目间的惊慌完完整整地落入了惊愕抬头的方明华眼中。

“叶……”话没说完,方明华就被一个微凉的怀抱纳入了。

方明华的大脑瞬间当机。

嗯……有股烟草味道,看来这几天没管他他烟没少抽。

方明华如是想到。

突然肩上一热,埋在肩膀间的头偏向了另一侧。方明华从叶修轻颤着的身体中感受到了叶修的惊慌失措。

他被吓到了。

方明华连忙把人抱在怀里,轻声细语地安慰他,问他怎么了。

叶修好像是在真真实实地触碰到他确保方明华无恙才猛地放松下来。这时才清清楚楚地感觉到他自己心底的失措。

他有多怕失去方明华。

“沐橙给我发短信……说你在职业选手群里突然向大家求助……然后突然不说话了,大家艾特你你也不回……沐橙怕你精神状态不对,就连忙叫我来看看你。幸好你没事。”叶修一开始说话还有点颤音,后来越来越流畅,却仍然难掩话语间的害怕。

方明华拍着叶修的背温声安抚着他。

突然两人的手机都响了。

两人打开一看。是两条短信。来自苏沐橙。

叶修的是:叶修哥明华哥没事儿吧?还有今天是4.1愚人节问题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儿嘿嘿

方明华的只有一行字:方明华叶日常相处素材10条起步。

叶修打算好好教育一下这小妮子。

方明华:小姑子干得好。

06

【联盟人肉靶子】笑歌自若:你们放弃吧哈哈哈哈[方明华叶修贴面.jpg][两手交握.jpg][方明华叶修舌吻.jpg]

联盟众人:……方明华你完了!

————————————————
哈欠……【困】

给小伙伴们比个心再睡❤

记住啊媳妇坑不起,要坑还坑你自己

愚人节快乐!√

评论(5)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