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方明华叶】打电话给暗恋对象,接电话的却是对象他老公???

*日常混更

*突如其来的脑洞没毛病了√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正文

1.

王杰希:喂,叶修,现在有空吗?

方明华:王队?啊抱歉啊叶修已经睡了,您改天吧。【挂】

王杰希举起腕表看了看上面的时间。

呵。

15:30 p.m.

—《下午三点半你告诉我要睡觉》

—《微草单亲爸爸流下了宽窄不一的两行热泪》


2.

黄少天:哎老叶老叶!这么好的天气你怎么没有上荣耀啊?你知不知道我在线上等了你十三分钟四十二秒哎哎现在是十三分钟四十三秒了!我给你寄的包袱收到了吗?我告诉你啊,那包袱里都是我满满的爱啊,里面有……

方明华:多谢黄少关心,叶修他太困了已经睡了。包袱我会拆的,谢谢黄少满满的爱。【挂】

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盯着手机屏幕,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戳错了联系人。

—《我打老叶电话为什么接的是方明华》

—《大白天的睡什么觉方明华你对叶修做了什么》


(接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盯着手机,微笑着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3.

喻文州:前辈?

方明华:嗯?是喻队吗?叶修他睡了。

喻文州:……好的。

方明华:那好我先挂了,喻队再见。【挂】

喻文州:再见……

喻文州把手机从耳边放了下来。

脸上的微笑带上了一层阴霾。

—《万恶的方明华你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队长黄少笑成傻子了》


4.

周泽楷:前辈……

方明华:哎队长你好啊,我这不病假在家吗。叶修睡了,要不回头我让他给你打回去?

周泽楷:嗯……谢谢。

方明华:没事儿,那就先这样了,队长再见。【挂】

据围观群众江波涛所述,他们的队长突然冲出了训练室开车去往轮回牧师方明华的住所。

—《方前辈你准备好接受队长无言的怒火了吗》

—《队长训练室里的人都跑完了》


5.

韩文清:叶修。

方明华:韩队你好!

韩文清:嗯?叶修呢?这不是他手机?

方明华:不,您没打错。这是他手机。叶修现在睡了。

韩文清:……

韩文清:你把手机凑他耳边。

方明华:……

—《韩队你想做什么》

—《修宝快跑摸摸你不哭》


6.

后来叶修就醒了。

给韩文清弄醒的。


7.

再后来……

方明华被宰了???


8.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听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叶修一巴掌拍人头上。

“哭什么不就是切洋葱吗瞧你这个怂样。当初为了哥电话得罪所有战队队长的时候还不见你哭呢,这时候哭个什么劲儿?”

“叶修我想你了。”

“嗯。”

“叶修我想你了!”

“哎听着呢。”

“叶修我想你了!!!”

“干嘛呢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给小可爱们比心❤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谢谢你们的倾心关注❤

谢谢你们的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爱你们ღ( ´・ᴗ・` )

评论(4)

热度(5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