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方明华叶】某方姓娃的实力嫌弃

*新人写文请多多指教! 
*他们带娃应该挺刺激(ಡωಡ) 
*1-6娃第一视角,7上帝视角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正文 
我叫方小叶,今年六岁。 
 
我有两个爸爸,一个叫叶修,一个叫方明华。 
 
1. 
记得我刚被领养的时候,两位爸爸就因为我对他们的称呼而起了争执。 
 
他们都认为,我该叫他们爸爸,叫另一个爸爸叫妈妈。 
 
最后隔壁的王大眼叔叔看不下去了,出了个主意,让我都叫他们俩爸爸。 
 
一个叶爸爸,一个方爸爸。 
 
我也是这么想的,由此可见两个爸爸都没有我和大眼叔叔聪明。 
 
2. 
后来爸爸他们单位聚会,把我带上一起。 
 
我发现,好像所有的叔叔都很喜欢叶爸爸,而且看方爸爸的眼神儿好像黄烦烦叔叔看秋葵的眼神儿。 
 
我也不喜欢秋葵,所以我也不喜欢方爸爸好啦! 
 
3. 
方爸爸喜欢欺负叶爸爸。 
 
我有好几次透过门缝看见方爸爸把叶爸爸按在床上。然后房间里就传来叶爸爸的呻吟声。 
 
哼,肯定是方爸爸他又和叶爸爸打架了。 
 
方爸爸真是的,欺负我叶爸爸长得好看不会打架。 
 
下次我要去帮叶爸爸一起打方爸爸! 
 
4.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特别特别好看的叔叔,我听见叶爸爸叫他小周,那我就叫他小周叔叔好啦! 
 
小周叔叔人可好了,给我买荣耀周边,还给我带了棉花糖呢! 
 
方爸爸只会对着叶爸爸傻笑。 
 
我有点想让小周叔叔做我的爸爸。 
 
因为他长得好好看! 
 
5. 
叶爸爸和方爸爸都是退役的职业选手,隔壁大眼叔叔也是。 
 
我经常缠着大眼叔叔陪我玩荣耀。 
 
大眼叔叔除了一只眼睛有点儿大,其实人长得还是满帅的嘛。 
 
而且人比方爸爸好多了! 
 
我决定了,我要找一个新爸爸! 
 
6. 
征爸爸启示 
发起者:方小叶 
要求: 
1.要对叶爸爸好! 
2.要跟叶爸爸一样帅!!! 
3.要跟叶爸爸一样好! 
4.要跟叶爸爸一样会打荣耀! 
5.不叫方明华!!!!! 
(*如若2-4条不能做到,请全心全意参考第一条!) 
 
7. 
方明华最近有点儿发愁。 
 
不仅儿子方小叶不理他了,媳妇儿叶修也因为公事各个城市跑。他都有半个月没有见到他了。 
 
还有更气人的是,王杰希黄少天这些人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不就是他和叶修还没有来得及领证吗?分分钟给你飞国外领证去! 
 
嗯?这是什么?征爸爸启示? 
 
方小叶你给我过来! 
 
方小叶: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方明华:……我身为父亲的尊严呢?被叶修吃了? 
 
远在S市的叶爸爸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闲的没事顺便跑来陪混账哥哥出差”的叶秋立马贴心的递上纸巾。 
 
“奇怪……天儿明明还不冷我怎么打起喷嚏来了?” 
 
……方明华大大,守妻路漫漫远兮啊。 
———————————————— 
嘿嘿嘿方小叶实力嫌弃~(⊙v⊙)~ 
【方爸爸是什么我只认叶爸爸-方小叶的嫌弃.jpeg】 
大晚上的摸一把不知道什么东西,瞎写。

评论(8)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