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这种人的恶心程度,不亚于热度下去了的mdx。同样的矢口否认,同样的嘤嘤作态。

浮生很无语

qkicymw:

真的,这种人很恶心

比利在你床底下:

这是今晚事件的所有起末,我不想再对她说什么了,22家人被骂了,截图我这里没有,她所说的我聊天不友善也没有呀。忍了一晚上了,我真的真的好难受,我真的什么也没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要骂的家人?我真的忍了一晚上,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可是我真的真的好难受啊,大晚上哭的不行了,所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骂我的家人,我做错了什么要连累到我的家人也被骂的这么难听?她骂我多少次了,我看到真的会难过会伤心的啊……我真的心里压抑的不行,我好难过啊,真的真的好难过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0)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