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方明华叶】听说轮回分院的方老师搬出了校舍?(论坛体)

*发现好久没更试着写写论坛体

*第一次尝试希望不要嫌弃√

*事实证明论坛体挺累的【颓】

正文

荣耀高中BBS》》》首页》》》树洞专区》》》听说轮回分院的方老师搬出了校舍?

#1  楼主

如题。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啊啊!轮回分院的学子很受伤啊!(;´д`)ゞ

#2  楼主

自占2楼。

#3  楼主的手是怎么长的

啧,没有拼过楼主的手速。

#4  不管怎样我爱周老师

楼上的+1

#5  楼主

话题别偏啊校友们,救救你们高三学长的心啊!

#6  高三的卷子满天飞

噫楼主高三的吗?

#7  看我看我

哎我来说说我所知道的啊。

昨天下午3:40,我荣耀高中轮回分院高三的方明华老师提着一个行李包,拉着拉杆箱,独自一人离开了校舍。据教室宿舍的门卫大爷表明,方老师在校外已经租好了房子,这次搬出去是为了爱人!!!

爱人!!!

好了我的话说完了。楼主你继续。[狗头][狗头]

#8  等等

难道说……

#9  你慢点

方明华老师……

#10  我有点接受不能

我们文质彬彬亲切和蔼的方明华老师……

#11  让我晕一晕再起来

要结婚了吗!!!!!!∑(゚Д゚ノ)ノ

#12  我的四十米大刀

啊喂你们别自己吓自己啊学长学姐。初一的小萌新表示,有了爱人,搬出去住,这不一定是要结婚了嘛!还可能只是深入交流呢……没错就是深入交流。

#13  呵呵呵呵呵

我看楼上都骗不了自己了。(╥╯^╰╥)

#14  !!!!!

所以方老师是真的要结婚了吗?

#15 【管理员】树洞区

@!!!!!,同学你好,你的用户名不符规定,由于近期论坛不稳定出现漏洞,并没有提醒,请自行修改。谢谢配合!

#16  泳池的水=我的泪

妈耶树洞区管理员!!!!∑(゚Д゚ノ)ノ

#17 楼主

我说呢,明明我投的是情感区的帖子,怎么挂到树洞区来了。

#18  初一七班蒋蒋

捕捉楼主!

#19  初一七班江江

楼主欢迎回来!ヾ(๑╹◡╹)ノ"

#20  初二的废XX

学长有什么新发现吗?

#21 楼主

有啊……哎等等让我喘口气……

#22  气

……楼主干嘛去了,跟刚跑了1000米似的。

#23 楼主

也差不多了。

#24 楼主

我——刚才——!碰到了——方明华老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jpg]

#25  我的天啊

我我我我我也看到了!楼主那个穿粉色小裙子的黑长直小姐姐是不是你![图片][图片][图片]

#26  Oh My God

哪儿哪儿!!我要去围观楼主!(好漂亮的小姐姐❤)

#27  楼主

谢谢26楼夸奖❤

……你们休想,这个弱小的小学弟已经被我控制住啦!现在带他转移阵地嘿嘿……

#28  哎哟

楼主你居然对小学弟下手,真的是……丧(干)心(得)病(漂)狂(亮)。我喜欢嘿嘿嘿(~ ̄▽ ̄)~ 

#29  你们你们看到了吗

和方老师在一起的是不是他爱人!

#30  哪儿哪儿

是不是那个戴口罩的眼睛特别好看的帅哥!

#31  你们等等我

我正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男生宿舍冲过来!你们等我啊!!

#32  噫噫噫

你们觉不觉得那个帅哥挺眼熟的。

#33  嗯嗯嗯

带着口罩又看不清脸。不过方老师的爱人那么帅气,我也忍心把我们的轮回大天使托付给他啦!

#34  嘿嘿嘿

我在舔屏。[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35  手残手癌一万年

我的天……楼上手速快啊,还有这个角度,俯拍也能拍的那么清楚!

#36  我是那只口罩

哦哦哦帅哥帮我们方老师拿文件包了![图片][图片][图片]

#37  哎呀好甜

呀呀呀呀!!!

#38  我还在去事发场地的路上

@哎呀好甜,37L的同志,你看到了什么?!!!

#39  我我我不忍心看了

方老师他他他……

#40  可是还是好想看

一把扯过那个帅哥……

#41  哎呀哎呀好害羞

在帅哥眼角亲了口,然后扯过了文件包……好霸气!!!

#42  蜜汁微笑

虽然崩人设了可还是好喜欢嘿嘿嘿٩(๑❛ᴗ❛๑)۶,图片送上。[图片]

#43  楼主

我……好像知道那个帅哥是谁了。

#44  楼主

你们别刷,看仔细了再说……我觉得是→[图片][图片][图片]

你们看像不像。

#45  哎等等

…………

#46  容我再看两眼这盛世美颜

…………

#47  哎真的挺像

…………

#48  我我应该没看错

……这这这不是兴欣分院的前院长吗!!!

#49  我觉得还可以

啊没错,我觉得是了。对比图献上。[图片]

#50  几人回

哟。认出来了?不错不错。

#51  兴欣小萌新

!!!!!叶叶叶叶叶老师啊!!!!!

#52  兴欣新报道的

!!!!!叶老师我们爱你啊!!!!!

#53  楼主

……看见叶老师拿出手机就知道大事不妙。

#54  几人回

早知道你们在玩儿论坛了。明华已经上来看过了,现在上线就是想看看你们猜没猜出来。

#55  什么什么

方老师来过?!!!

#56 哎哟我的小心脏

什么时候?!!!

#57  几人回

来来来,哥给你们指路……哝,L15,那个管理员。就方明华他小号。

#58  沉默啊沉默

看看人家的小号,再看看自己的小号……

#59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

#60  你们等等我

+2

#61  还有我

+10086

#62  几人回

好了你们玩够了吗?玩够了我让明华封贴了啊。

#63  楼主

等等叶老师!!你和方老师真的在一起了吗?方老师搬出校舍是因为你们要结婚了吗?

#64  【管理员】树洞区

嗯。我和你们叶老师在一起了,两个月后结婚。

#65  楼主

啊恭喜恭喜!祝两位老师百年好合幸福恩爱啊!两位老师记得派喜糖!!

#66  几人回

好的,一定︿( ̄︶ ̄)︿

来来明华,L66封贴吧,数字喜庆。

——————————此贴暂封——————————

评论(2)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