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2018年末总结

太快了。

记得刚遇上LOFTER的时候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简简单单的抒发了一下自己的文学情怀后就没登陆过了。那个时候真的是傻傻的天真极了。

  • 开始真正接触LOFTER,确实就在2018年了。

准确时间应该是在朋友的半夜两点半拉着我义愤填膺地指责一个写玛丽苏,还不知悔改的小朋友的时候。那个时候看全职看到一半,正是为情节痴迷的时候。于是在求证以后,就下水写了一些指责那位小朋友的文字。现在看来,也许正是因为这件事,让我没有犹豫地跳了全职这个深坑(……)。

  • 后来机缘巧合,又被同学带进了耽美圈(……)

那个时候同学很磕方明华叶这一对儿,于是我被说动了,默默地开始磕起了冷cp。在膜拜完前辈们的佳作,却又没人产粮的关头,(同时也有我同学的耳边风)我开始产粮了……(TUT冷cp使我快乐)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开始有了粉丝√

在名为“粉丝”的强大动力下,我曾有一段时间脑子里填充满了小甜饼(没错就是这样……)。

  • BUT,

我很快因为鹤相欢太太的画,投入了水彩坑的怀抱√

一入水彩深似海,从此产粮是路人。

(没错就是这样了)

在入了水彩坑后我只产过两篇全职同人……

以后估计不会产同人文了……吧?(坚决不立flag)

  • 所以在2018的暑假后,我开始认真地学习水彩啦(虽然只是自学……)

也许是有绘画功底的原因,又学过几年的水粉,我的水彩进步很快(并不是,说实话我现在连完整的构图都没尝试过……)。

所以我的LOFTER开始更各种……练习图

同时,在能够正常使用毛笔后,我画了《我其实是一个大佬》的同人图……(后果很悲壮)

然后就被作者大大临幸了:-D(超激动的好吗这是我当时的新动力欸)

于是,在愈挫愈勇中,我终于能够正常地使用我的鲁本斯了……

鹤相欢太太多次的视频和直播中学到了很多,鸣谢。

  • 快2019啦,要中考了真让人紧张呢

要中考了就意味着……

  1. 作业;

  2. 考试;

  3. 学习;

  4. 请参考以上三点。

没错就是这样。

同时也意味着……

  1. 不能在周末上LOFTER了……(那你现在在干嘛);

  2. 不能有很充足的时间看小说练习水彩了;

  3. 不能好好睡觉了(日常缺觉);

  4. balabalabalabalalala……

在此处应要引用鹤太和我们说过的一句话:请好好学习吧宝贝儿

(捂胸口太A了好吗)

我听你的,我好好学习!我天天向上!我我我……我写作业去了!

————————

2018年末总结结束√

明年见(虽然你们不一定能见得到我hhh)

评论

热度(3)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