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方明华叶】听说轮回奶爸最近脱发?

*日常混更没毛病

*欢迎捉虫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正文

1.

方明华郁闷的想骂人。

他,轮回知心姐姐实力奶爸,联盟一代恋爱咨询。

居然开始脱发了!

忍无可忍便无需再忍。

是时候换洗发水了。

2.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正在脱发,

“你却不知道该换洗发水了。”

方明华深情款款地看着叶修,一双眸子里有满天星辰。

3.

叶修真想把某人半个月前半米长的购物小票甩人脸上。

4.

叶修一手支着头,坐在桌边打量着方明华。

“看出什么了吗?”经受着荣耀知名脸T的视线扫描,轮回奶爸紧张地问出声。

“方明华你……是不是又胖了?”

方明华:……

5.

方明华V:你药有没有什么方子治脱发?@王杰希V

我爱我爸爸的大眼睛:首杀!

修修不要哭:楼上手速感人

不要牧师:楼上对得起自己的马甲吗?

白月光光月白:给男神推荐须藤草,50克即可,煎洗,2-3日一次,有防止脱发,生发,平衡油脂等作用

蓝蜗牛:楼上是真真儿好心了

王杰希V:QQ小窗发你了。另外,@白月光光月白,草药没错。

白月光光月白:嗷我大眼爸爸艾特我了好幸福φ(>ω<*) 

长家小公主:羡慕

听说你叫我陛下:羡慕+1

本宫赏你的:羡慕+10086

……

叶修V:不换洗发水了?

方明华V回复叶修V:你要我换我就换。

直播我男神和叶神卿卿我我亲密无间:捕捉男神和叶神互动!

重点高中能当饭吃吗:楼上……

重点大学能当水喝吗:马甲动人……

6.

叶修的电话响个不停。

7.

叶修:小周啊……不是我脱发啊?嗯真的不是我,你放心好了,小周再见。

叶修:大眼儿?方明华不是艾特的你吗,怎么可能是我脱发?咸吃萝卜淡操心了吧你。得,就这样,有人打进来了。拜拜。

叶修:……不是我文州,真的不是我脱发。你知道你这时候的语速和你的手速不成正比吗?先挂了,有电话。文州再见。

叶修:黄烦烦你先闭嘴吧你。不是我……哎得别说了我先挂了。

叶修:老魏你瞎凑什么热闹?什么?哎不是我不是我,我没有脱发。挂了挂了。

8.

叶修伸手挂掉最后一个电话。

他们为什么都问我有没有脱发?

不是方明华脱发吗?

叶修:


9.

“媳妇儿……”方明华伸手把叶修揽进怀里。

叶修把手机放在一边,伸手撸了一把方明华的发顶,“怎么了……啧,还真脱发,弄得我一手头发。”

方明华眯了眯眼睛,一个弯腰把叶修打横着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并神不知鬼不觉光明正大地把叶修的手机挪远了点儿。

“媳妇儿,小姑子说想跟咱俩视频,哝,视频都开好了。”

“那就视频呗。手机放桌上立好别晃,屏幕晃对她视力不好。”

方明华把手机刚立好,对面一直只露出手调整手机的苏沐橙也终于把脸露出来了。

“哟,叶修哥,方哥好久不见啊。”

叶修窝进方明华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意思意思露了半张脸。

“小姑子好啊。叶修可能是刚才接了太多电话,困了。”方明华笑着和苏沐橙打了个招呼,揽了揽叶修在人额上落下一吻。

10.

突然屏幕开始剧烈摇晃。

接着屏幕里挤进了众职业选手的脸。

11.

看着黄少天的嘴一开一合,方明华庆幸先前就开了静音。

“我的。”

方明华笑眯眯地把昏昏欲睡的叶修抱起来往卧室走去,给众职业选手留下了一个关闭的卧室门。

12.

据说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一个名叫笑歌自若的奶妈被几大公会群起而攻之。

此为后话暂且不表。

————————————————

不知道为什么写多了……

这段时间感觉自己可能不太适合写同人吧。所以可能日后会少更或者换方向了√

如果有受不了写手长弧的小伙伴还是别关注了吧,毕竟本人的这个账号什么都会放……并不是专一的写同人滴

给点了小蓝手小心心关注以及路过看文的小伙伴们笔芯❤爱你们

就酱√

评论(2)

热度(4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