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徵

【方明华叶】小片段

*日常混更没毛病

*来个小片段求别喷

*欢迎指出错处

*原著属于虫爹,荣耀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正文

叶修像一只橘猫一样把自己窝在沙发里。

旁边的方明华任劳任怨地把最后一个橘子上的橘络清理干净,递到叶修手里。

“话说……叶修,你为什么会选择我?”

叶修动了动手腕,坐了起来,把人剥好的橘子掰开吃了一片,嘴里含含糊糊的。

“就这样咯。为什么突然问?”

方明华眯了眯眼,突然凑过来把叶修拖进怀里,一手把人因为姿势不良撩到胸口以下的汗衫整好,一手锢着人。

“你明明知道有很多人都喜欢你,我只是轮回一个默默无闻的牧师,为什么选择我?”

“没什么选择不选择的啊,你跟我表白啊。”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当时不是我跟你表白,是其他人,你也答应?”

轮回奶爸的眼睛里蓄起了一层不明的光。

叶修没心没肺地摆摆手,把最后一片橘子塞进嘴里,满足地打了个嗝儿,伸手搂住方明华的脖子,伏在上面,声音翁翁地传出来。

“是你跟我表白啊。”

是你啊。

方明华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爱人,发现叶修已经睡着了。

吃饱了就睡,不像橘猫,倒像某种会打哼哼的生物。

方明华思索了一下,从身后的软垫上摸到了自己的手机,点开相机功能。

叶修V:你的手,牵上就不会放开了。@方明华[两手交握.jpg][戒指.jpg][结婚证.jpg]

微博上炸了。

职业选手群也炸了。

方明华用完叶修的微博就立刻下线,小心地抱起怀里再次把自己缩地跟个橘猫似的叶修,准备把人抱回房间。

叶修好像感觉到了什么,把方明华的脖子搂紧了一点,嘴唇有意无意地蹭了过去。

“我要……”

嗯,给你。

我这一个人,一生,都给你。

————————————————

我好像特别喜欢穿插微博……???

日常混更未火已咽气的新人写手卡【嘀——】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徵 | Powered by LOFTER